省益秦集团公司首期工人技能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20-09-22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省益秦集团公司首期工人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陕西省新安建筑工程处举行。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益秦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梁健君,生产科技处处长陈万才,新安建筑工程处邹武斌处长,我院副院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参训学员和培训教师共6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梁健君同志主持。

会上,我院副院长段峻代表学院对陕西省益秦集团各位领导及参加培训的学员致以热诚的问候,并从品牌影响力的彰显、基础条件新高度、教育教学成绩、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办学的情况及特点,他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益秦集团公司,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介绍了教学安排,益秦集团公司生产科技处处长陈万才宣读培训班管理规定,人力资源处处长梁健君宣读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及班委会人员名单及职责,箐华服饰公司工人王选峰同志代表培训学员现场承诺。

最后,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工人技能培训践行责任担当,二是要刻苦钻研业务技能,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三是要全力推动技能提升,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将工匠精神、质量意识融入培训,让更多技能人才有用武之地。

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首期工人技能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工人技能培训班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