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时间:2020-07-21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教学名师、专业(群)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向东,我院副院长梅创社、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培训科科长路程,培训班学员45人及培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乌军锋主持。

副院长梅创社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教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为高质量地完成本期培训任务,我院根据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培训需求,精心设计、反复沟通,科学制定本次培训方案,遴选校内外各个领域优秀专家担任培训讲师,保证培训高质量、高水平。他希望参培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对我院培训工作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培训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培训科科长路程向培训学员介绍了培训基本情况,对课程安排、培训纪律和培训保障做了简要说明。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向东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陕西工院是“双高”A档建设院校,在全国职教领域具有很大影响力。在山西机电“双高”建设推进之际,要向陕西工院学习经验,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强化骨干教师、教学名师、专业(群)带头人培养,提升学院建设水平。古有秦晋之好,希望两校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启两校合作之旅,搭建友谊桥梁,开展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

典礼结束后,刘清副院长陪同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培训学员参观我院学院化工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基地、土木实训室、机加工中心、汽车运营服务中心和物流实训基地。

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培训学员参观我院实训基地

培训学员参观我院实训基地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