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

作者:时间:2020-08-02点击数:

8月1日,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教学名师、专业(群)带头人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院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志平, 我院副院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以及培训教学与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乌军锋主持。

段峻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两周的时间里,由于我院培训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妥善安排,山西机电职院学员们的积极配合和勤奋努力,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两所兄弟院校进一步沟通交流、互通有无,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希望学员们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推动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向胜利的方向不断迈进。

宋志平副院长对我院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咖云集,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育思想盛宴,让大家对“职教20条”、“双高”建设、专业群建设、高本贯通、“1+x”试点、“三教”改革等一系列职教热点和难点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思考。他要求,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理念,二要学以致用、创新发展,三要带动引领、推进“双高”,为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