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开展新入职员工线上培训

作者:路程时间:2020-03-13点击数: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贯彻教育部等十四部门《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 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和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培训工作中转变观念、开拓进取,与欧姆龙(大连)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培训协议,对该公司新入职员工开展为期8个月的线上培训。

疫情防控期间,既要避免人员集中,又不能影响企业复产复工,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和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依托学院丰富的在线教学平台和资源,结合企业岗位需求和工艺特点,共同制定了培训方案并投入实施。方案采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生产培训相结合的“三结合”模式,员工在业余时间通过在线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在工作时进行实践锻炼,既不影响企业复产复工,又提高了培训质量,节约了培训的成本,能够快速高效融入工作岗位。

目前,我院主持建设3个国家级、2个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参与建设8个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并可利用爱课程、学堂在线、智慧树网、超星学银在线等国内知名课程平台上线的大量开放教学资源开展远程教学和培训。欧姆龙新员工培训实施过程中,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质量,完善“三结合”模式,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