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3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新形态课程开发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时间:2023-11-17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陕西省2023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新形态课程开发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经开校区启新楼举行。此次培训班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现代教育研究院联合承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副院长贾严鹏,陕西现代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齐博文,以及培训班相关管理人员和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贾严鹏主持。

会上,全体学员通过专题片了解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培训项目的背景。闫军院长在大会上致欢迎词,对各位嘉宾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为各位学员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教学资源,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充分享受到学习的乐趣和收获。同时,他也期待大家主动参与各种活动和讨论,丰富自己的学习经历。

齐博文执行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培训班的培训方案,让学员们对培训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培训学员代表薛媛媛老师作表态发言,分享她对此次培训的期望和目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现代教育研究院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目标。相信在各位嘉宾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班将取得圆满成功,为陕西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