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作者:罗栋时间:2020-12-14点击数: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度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班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贯彻《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20年度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班。

1214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2020年度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副院长贾严鹏,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项目负责人朱辉,培训班班主任董建利出席典礼。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汽车工程学院授课教师代表和全体培训班学员4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乌军锋主持。

段峻副院长首先对本次来我院参加培训的全省中职学校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学院为高质量地完成本期培训任务,根据培训内容和要求,调整优化了培训计划,精心安排了培训实施方案,聘请校外高水平专家来校授课,充分的利用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保证了本期培训任务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他希望,参培的中职学校教师在培训过程中,对我院培训基地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及时改进、不断完善,为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我院师资培训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有关情况和汽车专业领域一些新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本次《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培训方案。

汽车工程学院李江作为授课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积极配合培训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授课任务,同时希望各位参培教师抓住难得机遇,积极投入到学习中来,从博采众长,到博大精深,回校后,成为学校本专业的带头人。

眉县职业教育中心严飞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定将不负学校和各位领导、老师寄予的希望,合理规划时间,珍惜机会,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典礼最后,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希望各位参培学员在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将用以往成熟的管理经验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在热烈的掌声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通过本期培训学习,每位参培教师都会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