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座谈会在省教育厅召开

作者:罗栋时间:2020-05-27点击数:

527日上午,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座谈会在省教育厅机关会议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周杰副处长,李春娥同志,我院副院长刘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八家培训基地的领导。会议由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主持。

座谈会上,八家培训基地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我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培项目发表了建议和意见,汇报了在当前形势下,培训工作的新认识和新理念,并针对培训工作中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安排,能更好的保证2019年度我省国培项目的顺利实施。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近期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印发的《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基地建设工作专项询导的通知》(教师司函〔202021号)文件,八家基地结合基地实际情况也对2020年项目规划进行了汇报。刘清副院长,表示我院作为“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附设单位,将继续秉承“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与省教育厅和各培训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全力做好全省职业院校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同时结合当前实际对师资培训工作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最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周杰副处长,对2019年度国培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项目执行办公室做好培训计划和方案的制定,做好培训任务的分解;各基地要做好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抓紧时间按照要求,加快培训进度。周杰副长处说,这次座谈会开的很有成效,大家统一了认识,希望以此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我省师资培训这项工作,促进我省师资培训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