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岛高职教育科研能力提升高端研修班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19-09-20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青岛市高等职业教育科研能力提升高端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副院长贾严鹏,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张慧及全体参培人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乌军锋同志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后,副院长刘清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各项组织工作,充分利用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保证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培训任务。

张慧副处长对我院细致的教学安排表示感谢,也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聆听专家讲座,做好学习笔记,并要求学员们遵守学院各项纪律,注意人身安全。

随后,授课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贾严鹏介绍了培训班班委成员和我院校方管理人员。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