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秦都区2024年第8期电工就业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周振东时间:2024-03-21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秦都区2024年第8期电工就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笃学楼报告厅举行。秦都星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张婷、副校长冯卫选、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出席了典礼,全体参训学员及培训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秦都星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冯卫选主持。

会上,闫军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致以热诚地问候,并从品牌影响力的彰显、基础条件新高度、教育教学成绩、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的情况及特点。他表示,学院一定会按照秦都区人社局要求认真做好培训工作,让参训学员尽快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更高质量就业。并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秦都星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张婷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相关安排。

会后,在闫军院长的陪同下,张婷校长与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实训室,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4B4AF

开班典礼现场

19A6F

学员合影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