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第四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实施

作者:技能鉴定科时间:2021-11-01点击数:

为助力我院“双高”建设,提升我院学生职业能力和素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于2021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开展了我院第四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此次开展认定的工种有电工、车工、铣工和钳工,等级为四级/中级工,共有242名学生参加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为保证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咸阳市劳动技能鉴定服务中心派出专家对学院本次职业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巡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中严格落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相关制度、工作流程及程序,在认定过程中坚持公正、公平、公开。

下一步,学院将在严格执行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的基础上继续拓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和等级,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社会,尽最大能力发挥我院服务社会的潜力,谱写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