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益秦集团公司首期工人电力电工培训圆满结业

作者:时间:2021-06-11点击数:

6月11日,为期14天的益秦集团公司首期工人电力电工培训在省新安建筑工程处圆满结业。我校副校长刘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出席了典礼;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集团公司有关处室负责人,部分企业领导、全体参训学员及培训教师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

会议由省益秦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梁健君主持,我校副校长刘清致辞,崔家沟能源公司学员代表汇报培训学习收获。会议宣读表彰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并颁发证书。

刘清副校长指出,本次工人电力电工培训班,是益秦集团提升工人电工技能水平,保障生产有序进行,促进集团整体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学院与集团培训部门充分沟通,不断完善培训方案和管理机制,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论、扎实锤炼技能,展现出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必将为集团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武文忠副总经理对培训作了基本评价。他说,这次培训集中体现出党建引领、周密组织、学风浓厚、效果明显四个特点。他强调,要强化责任,真正解决“愿干”的问题;要善抓落实,真正解决“会干”的问题;要履行职责,真正解决“敢干”的问题,真正把参训成效带回去,把培训新理念、新方法用到家,以培训为契机,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全力推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