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益秦集团公司首期工人电力电工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5月31日,陕西益秦集团公司首期工人电力电工培训开班典礼在新安建筑工程处举行。陕西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我校副校长段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公司有关处室负责人、部分企业领导以及52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陕西益秦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梁健君主持。陕西新安建筑工程处邹武斌处长致欢迎词,我院电气工程学院夏东盛院长介绍了培训方案,陕西新安建筑工程处王桂香政委宣读了培训管理规定,人力资源处梁健君处长宣读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人员名单及职责。

段峻副校长做了讲话。他向各位来宾和培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就以及近年来我校开展对外培训和社会服务情况。他表示,学校愿意积极配合陕西益秦集团公司实施“一监一品”、追赶超越的战略规划,在集团公司整体培训上高点谋划、多点开花、准点推进,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希望两家单位长期合作、精诚团结、永结秦晋。

武文忠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各参训单位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创新方法到位、制度激励到位。他强调,参训学员要坚持新理念,紧抓新机遇,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学到知识、学好技术、练就本领、尽职尽责,争做创业实干、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以更大担当助推各个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2017年至今,我校共为陕西益秦集团开设了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8期、服装设备维修培训班一期、工人技能培训班两期,累计培训干部职工五百余人。培训过程中,建立了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教学的“双导师”培训模式,设计了集中授课、技术比武、现场教学、红色教育相结合的培训内容,不断完善管理员、班主任、辅导员、班委会“四级联动”的管理机制,为学院培训教学和管理水平提升积累了大量经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