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公共教学党总支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唱红歌”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6点击数: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我们共同重温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

526日上午,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唱学红歌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美育部张戈同志悠扬的钢琴伴奏声中,支部宣传委员党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伴随着优美伴奏,党员干部认真学唱、跟唱,最后大家一起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歌曲,在歌声中感受党的奋斗历程。

活动最后,在咸阳市男高音、美育部张戈同志和党焱同志共同为大家合唱的红色歌曲《把一切献给党》音乐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史教育学习能够感受到党员先辈们的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精神,将认真学习并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