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测绘局2021年涉密测绘成果管理保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陕西省测绘局2021年涉密测绘成果管理保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会堂举行。副校长段峻,陕西省测绘局地理信息管理处处长李俊锋等出席典礼。培训班相关管理人员,参训学员共计220余人参加典礼。

段峻副校长对省测绘局有关领导和参加培训的测绘局各部门各单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工院在基础设施、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成就。他表示,希望今后与陕西省测绘局进一步增进交流,提升合作的深度广度,共同推动双方工作迈上新台阶。李俊锋处长对学院周密的组织安排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测绘系统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和利益,参训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遵守培训要求、严肃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据悉,陕西省测绘局成立于1957年,全局下设14个测绘事业单位,现有职工2200多人,行使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统一监管的政府职能,是全国重要的测绘地理信息生产、科研基地,承担国家基础测绘、应急测绘、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测、地理国情监测等工作,六十多年来为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