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青海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作者:时间:2020-12-18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2020年青海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咸阳阳光假日酒店第一会议室举行。青海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嘉宾,青海省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国玲,我院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青海省八所高职院校领导及全体培训学员、培训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培训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培训时长7天,培训人数66人。培训期间共举办讲座11场、研讨交流会1次、评审答辩会1次,内容涵盖“双高计划”的政策指向、申报流程、申报材料、预算编制、任务书撰写及评审要求、建设任务推进、建设质量及成效监控等。

结业典礼上,刘永亮院长代表学院向结业学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讲到,承办这次高级研修班,是青海省教育厅对我院的信任,为保障培训适用性和实效性,学院详细了解培训目标,认真研究培训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组织校内外知名职教专家参与授课和研讨。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妥善安排下,在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中,此次培训取得可喜的效果,学员对方案设计、培训安排和授课内容均给予高度评价。今后,希望与青海省职教同仁进一步沟通交流,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青海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嘉宾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陕西工院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培训方案设计合理、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学员们就餐、住宿等工作保障有力,各项工作衔接有条不紊,使学员们学有所获。他对培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双高”建设工作,加强理论研究;二是仔细梳理专家意见,分析吸收培训成果;三是根据培训所学,继续完善方案,反复打磨,为推动青海省职业院校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我院青海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