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海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路程时间:2020-12-14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2020年青海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崇文南楼十楼第五会议室举行。青海省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国玲,我院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出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来自青海省8所高职院校的培训学员、培训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了典礼。

刘永亮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的青海高职学院领导、处室(院系)负责人、专业带头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青海省教育厅委托我院承办本次培训,是对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的信任和肯定,我们将配备校内外优质师资,安排好培训过程中各项活动,为青海省教育厅和参训院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培训项目负责人乌军锋介绍了培训安排。本次培训共有11场专家讲座、两次专题研讨和一天的“双高”建设材料评审答辩,形式丰富、内容充实,确保大家学有所获。李国玲主任对学院领导、培训教师和培训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对培训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她说,本次培训,是青海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青海省高职院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院校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遵守培训纪律和管理要求,认真学习、积极研讨,确保培训成效。

典礼结束后,李国玲主任和培训学员现场观摩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训室、欧姆龙实训室、材料学院实训室、机加工中心和汽车实训室等地,梅创社副院长陪同参观。

青海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青海省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国玲,我院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出席典礼

研修班参观我院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