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度省职教“国培项目”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20-07-27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2019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机美育创新项目、中高职衔接电气自动化技术项目和“1+x”证书建筑信息模型(BIM)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学术会堂举行。学院副院长副院长段峻、美育部部长付胜利、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土木学院院长杨谦和三个“国培”项目培训班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主持。

开班典礼上,段峻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对来我院参加三个“国培”项目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3各项目的实施提出工作要求。美育部部长付胜利、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谦分别介绍了所承担的三个“国培”项目的培训方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李冰老师代表培训班学员表态发言。

最后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表示,陕西工院作为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和国培基地,在三个国培项目线下培训工作中,将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做好服务,确保质量,为全省职教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2019年度省职教“国培”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美育创新项目培训班合影

中高职衔接电气自动化技术项目培训班合影

1+x”证书建筑信息模型(BIM)项目培训班合影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