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富平县薛镇农村职中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19-05-28点击数:

5月27日,我院2019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富平县薛镇农村职业中学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清,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副主任付胜利,富平县薛镇农村职业中学校长陈宏斌、副校长文联合,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主持。

刘清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依托我院专业和人才优势大力开展乡村振兴计划,此次培训班正逢其时,为薛镇农村职中教师进行职业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培训。继教中心专门为此次培训进行了深入研讨,确定了培训内容、设计了培训实施方案,在充分利用我院雄厚师资力量的基础上,还聘请校外高水平专家来校授课。希望大家在学习实践中增进友谊,在交流互动中加深了解,一起为我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学员代表张刚老师发言,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付胜利介绍了本期培训项目负责人和班主任。最后,富平县薛镇农村职业中学校长陈宏斌对我院为本次教师培训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