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泰电气西北产业园Creo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正泰电气西北产业园Creo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笃学楼B一层报告厅成功举行。正泰电气西北产业园总工程师汪令生、人力资源部部长郝杰,我校副校长梅创社,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培训教师代表、培训管理人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乌军锋主持。

会上,梅创社副校长致欢迎词。他向企业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学校历史,以及在办学影响、基础条件、教学成果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他指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和航空工程学院要密切配合、充分沟通,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李晓鹏从授课时间、培训内容和师资力量三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培训基本安排。汪令生总工程师对学院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是对公司技术人员三维设计软件应用能力的重要提升,机会难得,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公司和学院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技能职工技能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

正泰电气西北产业园位于咸阳市秦都区,总投资25亿元,是咸阳市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产业园2016年与学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已经与学院形成稳固的校企协同,共赢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今后,公司将与学院持续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和新方法,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