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中等职业学校 第二期教务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作者:贾严鹏时间:2020-12-22点击数:

12月21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2020年度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教务主任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院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梅创社,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副院长贾严鹏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来自全省中职学校的71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乌军锋主持。

梅创社副院长首先对本次来我院参加培训的全省中职学校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省教育厅将中职学校教务主任培训班放在我院举办,是对学院的充分肯定和信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要充分整合遴选校内外优秀师资,提供优质培训服务,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培训任务,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他希望参培的中职学校教师在培训过程中,对我院培训基地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及时改进、不断完善,在省教育厅的鼎力支持下和参培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推进陕西职业教育追赶超越贡献新的力量。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贾严鹏讲解了本次教务主任培训班培训方案;潼关县职业教育中心郭文刚老师代表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典礼最后,乌军锋在总结时表示,陕西工院作为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和国家级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将整合学院优质的职教资源,保证培训质量;将用以往成熟的管理经验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希望各位参培学员在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培训任务,为全省职教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