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中等职业学校教务主任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时间:2020-12-15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度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班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14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2020年度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教务主任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陕西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周杰,学院院长刘永亮出席典礼。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80多所中职学校的88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乌军锋主持。

刘永亮院长首先对本次来我院参加培训的全省中职学校教师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近年来陕西工院的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相关情况。他表示,中职学校教务主任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是省教育厅和在座的兄弟学校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学院将切实发挥带动引领的头雁作用,精心制定培训方案,整合遴选校内外优秀师资,提供优质培训服务,在省教育厅的鼎力支持下和参培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杰副处长代表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学院领导和培训团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国、省中职教育工作开展相关情况。他指出,我们的职业教育必须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确定的方向前进,闭门造车的时代将慢慢退出舞台,我们每个职教人都要忙起来、动起来、充实起来,来迎接新时代职教改革发展的大考。此次培训的承办校——陕西工院是国家示范校、优质校,是我省高职院校的排头兵。把各位教务主任的培训放在陕西工院,就是希望能用省上最优质的职教资源为大家开拓眼界,提供借鉴,用先进的理念和经验,给大家以启发。各位学员一定要在培训的过程中理论结合实际,思考总结、深化认识、提升自我、学以致用,回校后优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落实我省中职“双达标”的教学工作要求,将培训的所学、所思落到实处。同时,希望陕西工院基地用上最优质的职教资源,保证培训质量、做好培训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培训任务,为推进陕西职业追赶超越贡献新的力量。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贾严鹏讲解了本次《教务主任》培训班培训方案;永寿县职业教育中心尚阿锋老师代表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典礼最后,乌军锋在主持总结时表示,陕西工院作为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和国家级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将认真落实周处长讲话要求,在本期培训工作中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做好服务,确保质量,为全省职教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陕西中等职业学校教务主任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陕西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周杰讲话

学院院长刘永亮致辞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