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教国际美育党支部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教育活动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

作者:时间:2020-09-28点击数:

 根据学院纪委《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7日上午,继教国际美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暨“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活动由支部书记贾严鹏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感受发生在我们省、市多名县处级以上官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我们党员干部触动很大,我们将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人,纪律上的清醒人。

在研讨环节,与会同志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中央依纪依法查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惩治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坚决将反腐败进行到底的坚强意志和强烈担当。观看警示教育案例对自己既是一次初心使命的再锤炼、再培塑,也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再清扫、再洗礼。

DSC_0087

最后,贾严鹏同志谈到,廉洁既是对我们自己负责,也是对我们所做的工作、所服务的对象负责。要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希望大家以各种违纪违法行为为警戒,进一步坚定信念,严守纪律规律,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