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滨州职院“双高”对标学习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时间:2020-08-11点击数:

8月10日上午,2020年滨州职业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对标学习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崇文楼10层第五会议室举行。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党委副书记刘祥、纪委书记石爱中、副院长荆晓玲,以及我院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段峻出席典礼。典礼由段峻主持。

刘永亮院长首先对滨州职业学院杨光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陕西省人文地理特色和近年来我院改革发展成就。他表示,为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培训,学院精心设计、妥善安排,充分利用陕西省区位、产业、教育资源优势,遴选校内外优秀专家担任培训教师,采用讲座、座谈、现场教学、红色教育等形式开展培训。希望大家在学习实践中增进友谊,在交流互动中加深了解,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光军书记对我院院领导、培训教师和组织管理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学习班是为进一步推动滨州职业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开展的一次对标学习,也是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陕西工院安排紧凑、师资雄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同志们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稳下心来研究,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滨州职业学院全体培训班学员,培训相关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滨州职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对标学习班在我院开班

两校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赠送纪念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