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核工业服务局副局长杨铁军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0-06-11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陕西核工业服务局副局长杨铁军一行4人就职工教育培训和校企合作新模式相关工作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惠朝阳会见杨铁军副局长一行。院长刘永亮、副院长刘清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考察。

座谈交流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在共同观看了学院专题片后,刘永亮院长代表学院对杨铁军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上的“五大跨越”和目前“双高”建设的形势任务。他指出,  陕西工院扎根装备制造行业,办学70年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不断扩大,这些成就离不开一流企业的支撑。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是学院“一体两翼”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转变思路、创新发展,积极推动培训资源建设和师资水平提升,为企业升级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杨铁军副局长介绍了陕西核工业产业布局和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核工业是国家安全和社会发展的重要行业,由于种种原因,目前存在岗位需求和职工技能水平“两张皮”的问题,需要与职业院校深入合作,共同开展职工培训标准、培训师资和培训资源建设,推动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会前,副院长刘清陪同杨铁军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汽车运营服务中心、机加工中心、土木实训室、焊接实训基地、欧姆龙实训室和化工实训基地。人事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考察。

陕西核工业服务局副局长杨铁军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杨铁军副局长一行

院长刘永亮、副院长刘清及人事处、继教学院、化纺服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铁军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