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鉴定 > 正文

咸阳市劳动技能鉴定服务中心来校开展新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验收工作

作者:赵恬添时间:2021-07-14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咸阳市劳动技能鉴定服务中心技能提升办公室主任魏荣社、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冯振瑞、职业能力建设科干部韩敏莅临我校开展验收工作,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乌军锋院长主持。

首先,乌军锋院长对魏荣社主任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就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相关介绍。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董佳辉,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王晴、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艳申、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实训中心科长梁博等人,分别就申报新增的化工总控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物联网安装调试员、服装定制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6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从工种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设备设施和场地建设、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魏荣社主任对我校办学条件与优势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批准同意我校申报的6个工种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本次验收顺利通过后,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将进一步增加,能够更广泛地面向在校学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