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鉴定 > 正文

技能鉴定理论考试程序变化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27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领导、实训中心及培训部门负责人:

接省中心通知,技能鉴定理论考试程序发生重大变化,自41日起,技能鉴定理论考试工作按照省中心通知要求进行,请认真学习省中心通知精神,做好考前的宣传与培训工作。(需要进一步咨询请致电33153651 孔老师)

附件为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通知原文如下:

         

             陕职鉴函〔20182

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关于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三、四级)

实行答题卡模式作答的通知

省属各职业技能鉴定所(站):
为规范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提高鉴定质量,根据我中心年度工作安排,决定对职业资格鉴定理论考试(三、四级)实施答题卡模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省属各职业技能鉴定所(站)

二、实施职业(工种)及级别

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所列由人社部门负责或参与实施的45个职业中符合答题卡作答职业的三、四级。(详见附表)

三、实施时间

201841日起

四、其他事宜

1、从201841日起,由省中心督导人员携理论试卷及答题卡前往考试现场,考后理论试卷及答题卡带回省中心,由省中心负责阅卷(实操考试按原程序鉴定及评分)。

2、对采取答题卡形式考试的职业(工种),请省属各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在考务平台做考试计划时勾选“读卡科目”。

3、省属各职业技能鉴定所(站)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相应的考场准备工作并对考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以便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8326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