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高自考报名须知

作者:时间:2016-01-18点击数:

2016年上半年高职在校生报考须知

欢迎您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项目管理专业,为了让您更好的了解该项目的具体相关事宜,请您详细阅读以下内容:

本科项目管理专业:总科目16门

1、费用:总计13980元。(不含外出考试费用、补考费及如符合条件自愿申请学位的费用)分三期首次报名第一期6500元;第二学期缴纳5500元;第三学期缴纳1980元。

2、考试安排:6门专业核心课,考试地点:河北邯郸,时间:每年4月和10月。

3、2门实践课、互认课、论文写作及论文答辩地点:西安 时间:每年3月和9月。

4、申请学位的条件:各科成绩平均70分;论文答辩成绩为“良”及天津市学位外语及格。

注:考生必须按时听课,严格按照考办政策完成各项事宜,参加各科目过程性考核及完成各科作业,因个人原因产生的问题,中心不保证过关率。考生科目报考结束,将不能退学退费。

考生资格审验明示

须提供本人所在校教务处或学籍管理部门盖章的在学证明,以确认本人的“高职高专”在校生资格。

注:“高职高专”系指国民教育系列高等职业院校或高等专科院校。

1.本人保证提供的证明真实有效。若发现本人并非高职高专”在校生,学校停止本人按照“高职高专”在校生资格报名考试。对学校的上述做法本人完全同意,并愿承担由此带来的相关损失和责任,包括不退学费。

我认真阅读了以上内容,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具体事宜。如我个人原因影响毕业或产生的其他事宜由我个人承担责任。

专业:___班级___班主任___本人签字:___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