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时间:2017-11-08点击数:

2017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11月7日,2017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崇文楼十楼顺利开班。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韩忠诚、我院副院长梅创社、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付胜利参加了开班典礼。

首先,副院长梅创社代表学院对来自全省九十余所近一百名中职教师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师资培训情况。他表示希望每一位参培教师把此次培训作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并预祝学员们在我院期间生活愉快、学习顺利、学有所成。

接着,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宋承继副教授、华阴市职业教育中心张宁老师作为教师和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都表示在培训过程中竭尽所能,相互协作,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培训。

最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韩忠诚向学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对中等职业教育工作的最新相关政策,希望来参加培训的老师都能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共同迎接职业教育美好的明天。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七天,计划培训100人。

2017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韩忠诚发表讲话


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发表讲话


一百名中职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