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2015年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时间:2015-12-31点击数:

1230日早上,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数控技术应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杨卫军,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副主任郭碧江,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主任王彦宏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韩伟主持。

杨卫军副院长代表学院祝贺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同时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把学到的知识用到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去,坚持学以致用、积极进取、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也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结束后能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加强联系,欢迎他们有机会再来陕西工院交流学习。

学员代表重庆市科能高级技工学校陈柳老师做了发言,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郭碧江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和说课评比获奖学员名单,杨卫军副院长为优秀学员和说课评比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给“数控技术应用”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培训全体学员分别对为此次培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学院师资培训基地和数控工程学院赠送牌匾以表示感谢。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12周,共有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22名学员参加培训。采用集中培训、企业实践和校内集中实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提高了培训班学员的综合素质,培训效果良好。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