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党总支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顺利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12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112日上午930分,公共教学党总支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在笃学楼B401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贾严鹏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简要介绍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对2020年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情况做了通报,客观、公正评议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党员在2020年度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完成等情况。接着,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同志作了讲话,肯定了联合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成果。最后,支部党员开展互评,根据党员分布情况,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通过投票表决方式,最终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评出6名优秀党员。

 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简短高效。通过民主评议方式,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