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美育国际党支部举行“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15点击数:

615日,继续美育国际党支部举行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贾严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上,贾严鹏同志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工作的通知》(陕工院组字[2020]7号)精神,并介绍了支部的捐款情况。

在座谈环节,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这次疫情的发生再一次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会后,支部书记贾严鹏同志给支部每一位党员一一颁发了由中组部统一印制的《捐款收据》和来自公共教学党总支精心制作的致谢函。希望全体党员能妥善留存,让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再接再厉。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