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02点击数:

清明节是我们追思已故亲人的日子,更是我们缅怀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革命英烈的日子。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42日下午,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网上为英烈们送花寄托哀思,随后学习了英烈先进事迹。

网上祭英烈活动既文明又低碳环保,符合时代要求。更是一次震撼党员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气节、顽强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是永远矗立在我们心中的不朽丰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党员必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将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之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