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美育国际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14点击数:

4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继续美育国际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共同构成我国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体系,包括《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帮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形势。通过观看专题资料片《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宣传案例》,对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国家安全的新形势、新特点,特别是作为普通公民如何履行公民责任义务、如何维护好国家安全是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引导了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宪法法治、增强依法防范和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让大家在学法过程中更加坚定守法信念。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