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春季电大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10-07-16点击数:

陕西纺院电大教学中心  

2010年春季开放教育本、专科(免试入学)  

 

 

 


陕西纺院电大教学中心是省电大直属教学中心,是中央电大确定的全国统一考试考点。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教学管理规范,有多年举办电大开放教育的经验。现将我中心2010年春季招生计划公布如下:  

 

专业名称  

(本科)  

学分  

专业名称  

(专科)  

学分  

法学  

71  

工商管理  

(工商企业经营管理方向)  

76  

金融学  

71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方向)  

76  

工商管理  

71  

法学  

76  

金融学  

(货币银行方向)  

76  

会计学  

71  

会计学  

(财务会计方向)  

76  

行政管理  

71  

行政管理  

76  

收费说明:根据陕电大财(20044号文件,我校学费标准低于规定标准。学习过程中不再收取新生其它费用(补考费、办证费等除外)。  

 

教学方式:  

采取多媒体教材和计算机网络等现代化教学手段及双休日面授辅导的方式组织教学。  

学位授予:  

学生修满最低学分,达到规定的培养目标和要求后,准予毕业并颁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高等教育专科和本科学历。专科毕业生由中央电大颁发毕业证书,专科起点本科毕业生由中央电大和有关合作高校联合颁发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可上网查询。对符合相关专业合作高校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授予学士学位。本科各专业必修的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等基础课程需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  

招生对象:  

专科: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  

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专科以上学历者,或者从事本专业工作的其他专业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人员。  

报名办法:  

凡符合招生条件者,持相应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身份证复印件2份(正反面复印在A4纸上)、1寸免冠照片2张报名。  

报名地点:  

咸阳市文汇西路11号,乘15路、18路公交车在陕西纺院站下车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图书馆楼二层)  

报名时间:  

2010 1 15 —— 2009 2 25  

联系电话: 029 3328804913891097590 李老师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电话:029-33151430    传真:029-33153021    Email:home 0030@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